加文皮里斯

双子cp天下第一!!

是闺蜜写的我家崽小短篇

温桦×严青棠  〈画家×舞蹈家〉


光晕透过半开着的窗映进温桦洗笔的小水桶里,几支画笔胡乱摆在里面,画笔未完全洗掉的颜色混在一起显得暗沉至极,只是有几絮明亮的光照在水面

画架前的少女紧握着手中的笔眉头微蹙,迟迟没有动作

“我们的大画家在画什么?可否瞻仰一下呢?”

打破宁静下午的,是青涩的少女声音。画架前的少女没有转头,嘴角却勾了起来,“青棠,排练似乎结束了啊。”

“啊,说到这,”叫“青棠”的少女撇了撇嘴 ,“老师真严啊,明明只是一次小演出而已…”“那也是没办法吧。”对方温柔地对她笑了笑。

“呐,温桦大画家会来看我的演出吧?”严青棠亲昵地搂住温桦的脖子。“嗯。”温桦一边回答着,一边将画转向严青棠,“我画的你,喜欢吗?”

“啊…我吗?”“…不喜欢吗?“温桦的神情一瞬间低落下来。“不是,我只是好奇…为什么眼睛没有上色呢?”

“嗯…那是因为,”温桦认真地盯着严青棠的眼睛,“我调不出想要的颜色。”

“你…调不出想要的颜色是什么意思啊?”严青棠只觉得脸上发烧

“我想要,那种黄昏穿透过的颜色。”

“咦?我的眼睛就是普通的黄色啊?”

像是毫无征兆般的,温桦将严青棠的脸捧近自己,用舌头用力撬开了她的唇。几乎分不清是谁先开始,双方的舌头缠绕在一起,呼出的气息伴着欲望和爱意,两人快要喘不上气时,才将舌头从对方的口腔抽离,银色的液体随着两人的距离越拉越长。

“我去看你演出坐哪啊?”温桦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平淡地发问。

“你跟老师说是我朋友就好。”

“是女~朋~友~”

你给予我温和而又不失暖意的阳光,直到我的世界都泛着淡淡的金黄。你对我来说,是美丽温柔的黄昏,是永远想追随的方向。

_END_


评论(1)

热度(7)